close

 <2014/5/14>

『女兒七』結束後隨著二哥車子回家,

經過中和夜市時我脫口說:『好懷念的夜市啊!』,

二嫂說這天山下有臨時小夜市,表示要請我吃晚餐,

難以拒絕之下,就這樣隨著他們的車子來到臨時小夜市,

真的好小喔!

  

 

 

臭豆腐,豬血糕等等都是日本看不到的食物

 

 

 

 

找一攤牛排店,

超值便宜的路邊攤牛排有附紅茶,濃湯,

味道就別介意了~反正是吃粗飽的,

以路邊攤來說算是不錯吃

 

 

與二哥女兒比賽遊戲,各別一勝一負

 

 

 

 <2014/5/18>

和侄子同去光華商場看3C產品,

他約了一位同學,聽說擁有26張證照的電腦高手,

一臉聰明相,但是覺得缺乏運動的樣子,

年輕人長得白嫩白嫩滴,

『惦惦吃三碗公』那一型,

(※『惦惦吃三碗公』→聰明安靜不太愛說話)

不過要謝謝他三月幫我去原廠拿筆電,價格非常超值!

果然玩電腦的人門路超多

 

△公館捷運站

 

與侄子在公館分手,因為我想從公館自己騎U-bike去光華商場,

侄子腳裸受傷無法和我同行,

不用30分鐘就騎到目的地,

哈~省了一筆捷運費又可運動!~

台北的U-bike真方便,希望大家多多利用

 30分鐘內免錢喔!

 

 

△新生南路自転車專用道

 

 

△光華數位新天地

 

 

在光華數位新天地裡吃晚餐

 

△侄子與他同學

△豆花

回台看到豆花眼睛一亮~不吃哪行~


△芒果汁

 

侄子買超大杯芒果汁,他在喝糖水啦!

現代年輕人都喝這種垃圾飲料!


△素食麵線

 

裡面有一家在賣素食,我當然選擇它囉!

這碗好吃, 還是素食清爽!

 

△水餃

 

他們倆全買水較當午餐

 

△八德路

 

之後和他們去逛電腦街, 侄子電腦要升級非得拜託他同學不可

 



△陽光運動公園

 

新店現在有座『陽光運動公園很不錯,看到許多人在這兒運動呢!

回家時二哥突然打電話說要來載,

之前無意間說要一起跑步,結果他竟選擇逛電腦當天,

無配備下與二哥跑到秀朗橋再繞回來,

約跑3k,花了40分鐘時間

龜速~全身是汗!

不過超痛快滴!運動最開心!

 


 <2014/5/19>

三哥本來說要帶我去散心,因為下大雨突然改成去一貫道道場,

(我莫名其妙去的Σ(=ω= ;))

中午三嫂煮素食請客,

她的手藝非常棒



△三哥,三嫂,大姊夫 

 

 <2014/5/20>

帶著侄子去台北京站買衣服,以便於面試,交女朋友,

順便在三越地下室吃火鍋(店名忘記了),

侄子硬要耍酷,呵呵!

自己最討厭限制時間的店,

於是我故意大聲說『日本限制時間的店不多』


△姪子

 

  <2014/5/22>

村上趕來參加告別式,我從新店大坪林站騎U-bike到臺大醫院還車,

一路上與車子拼命...羅斯福路與新生南路交叉口紅路燈搞不懂,

差點發生意外...在台北騎車真可怕...

 

△公館



△鐵路便當

在館前路附近巷子裡看到鐵路便當餐廳,

自己超愛台灣的懷舊便當


△京站地下美食區

與村上約在三越門口見面, 自己先在京站吃飯


 

又是吸引人的肉粽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京站也有讃岐(さぬき)うどん,回台吃烏龍麵很怪捏!

生意也是不錯

突然分不清楚自己人在哪兒?還在日本嗎?



 

村上來台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台灣小吃,呵呵~

蚵仔煎,貢丸湯,炒米粉,白菜滷


 




 

我的第一天回台晚餐是優酪乳配黑輪~呵呵

 




 

 與村上到家附近的一間餐館吃晚飯,

他點了一瓶鳳梨台啤,

連不喝酒的我都覺得易入口,非常好喝,

台灣何時出這麼好喝的啤酒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旅遊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