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傘巡行(花絮)2012/7/24

  

  

  

              看見一對溫馨母女畫面' 兩' 三位攝影者在拍照' 我也拿起鏡頭' 很棒的畫

              面呢~~

 

              

 

              

 

              

 

              

 

              

 

              

 

              

 

 

               另一位比較大' 已經懂得如何面對鏡頭' 表現自己了~

               但' 我比較喜歡自然的人~刻意的感覺並無法深入我心~

 

 

              

 

 

               攤位販賣迷你木屐~ 超可愛滴~

 

 

              

 

              

 

 

               剛才被我攝影的小朋友' 媽媽請畫家幫她留下回憶~

               神韻有描繪出' 雖輪廓有點出入....

               小女孩四歲了~

 

 

              

 

              

 

 

               美麗舞妓與攝影師在街上行走' 打著和傘的舞妓果然漂亮' 我不經得偷

               瞄一眼~

 

 

              

               ▲祇園會館

 

              

               ▲祇園

 

              

               ▲三条商店街

  

 

               結束花傘巡行' 騎愛車回家' 途中突然下起雨來' 雨勢非常大~我只好躲

               進三条商店街' 發現一堆騎鐵馬的躲雨者~

 

 

              

               ▲躲雨者

 

              

               ▲愛車

 

              

               ▲八坂御供社

 

 

               小小好運來到' 雖遇大雨' 卻看到小地區的神輿活動呢~

               祭司站到社外等候' 不久' 一群男子穿會服邊喊邊走來' 圍繞著跳舞的四

               位' 手拿沒見過的鐵棒(不知道是什麼? )' 至社前後停止動作' 大家全

               面向小神社默禱

               有趣的活動' 我不曾見過~

               好幸運得讓我遇到' 感謝這場雨~

 

 

              

               ▲祭司

 

              

             ▲神輿活動

 

              

                  ▲神輿活動 

 

              

                  ▲神輿活動

 

               看完後' 等雨略停' 我繼續冒雨騎回家' 說實在的' 下雨時騎車是蠻

             危險' 怕輪胎打滑' 但' 炎熱夏日來說' 非常涼爽痛快~~

             趕緊回家洗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祭典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