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馬遊嵐山

 2012/03/30編輯  

  

              

              

 ▲桂川自行車道

 

看了羅媽的阿里山櫻花'又欣賞了許多單車好手的遊車篇' 

忍不住想再騎個20km路程' 也算是暖身而已'

和單車好手比較' 真是丟人現眼'

所以' 稱為:暖身遊車~

昨天' 村上也騎車上班' 我非常贊成' 省油零污染' 又健身~

當然' 我也不能漏氣~ 結合運動與尋櫻~嘿嘿~出發去~

             

              

  ▲桂川自行車道

  

與村上平常騎的反方向走' 嵐山實在太近' 我這一兩下子就剩2km

 

              

 ▲桂川自行車道 ( ↑ 看~櫻花未開~)

 

往嵐山方向自行車道上' 沿路皆是櫻樹'

騎到此就可知道' 嵐山櫻花還未盛開~

櫻花時期' 這車道就非常漂亮了~

再等十天以上吧~ 

沿路上' 還有自耕農呢~

                               

              

                              

已經到了嵐山中ノ島橋' 約5~6km' 馬上瞧見橋上有單車騎士'

經常看到單車手' 不然' 就是旅客租鐵馬遊嵐山~

此位騎士猛看' 以為是小伙子' 仔細看' 已經是約五'六十年紀了~

呵~運動者永保青春是真的~姿態相當挺拔健壯~

希望村上以後也是這麼漂撇煙斗~ 永遠當個騎士~♪♪~

              

中ノ島橋兩岸風景'也相當迷人' 雖少了櫻花點綴....

 

                          

               

             

 嵐山的春櫻秋楓相當著名' 從平安時代開始' 即為絕景勝地' 山水景色

 知名的渡月橋搭配' 是全日本人心目中的愛所' 來京都遊玩的外國人或

 日本人' 絕對會到嵐山一遊' 所以' 這兒也是著名觀光勝地

 我昨天就遇到香港人還是大陸人?

 當我在拍攝梅花時' 居然比手勢叫我閃邊....厚~                

              

            

              

             

              

 ▲梅樹

  

整個公園' 僅看到一株梅樹...也是我與觀光客搶鏡頭的地方...

有位觀光客' 邊擺POSE微笑' 邊對拍照朋友說中文:

誰說有櫻花?只有梅花..X@#@...          

我笑在心裡~

回家告訴村上' 還表演他的表情~(一定需要表情配合才有趣~)

村上大笑~

我想' 他的旅行團稍微便宜了點吧?!               

          

             

              

             

   

          

               

 

好不容易搶到梅花特寫' 我騎出公園' 看到對面有一家族' 著和服' 坐人

力車遊嵐山' 金髮老外在拍照' 我丟下愛車' 趕緊跳到對面拍照~

這家族最後在天龍寺下車' 原來要去拝觀~ (我騎至天龍寺又遇到)

 

              

 

 

我問小女孩' 可以拍照嗎? 她輕輕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鐵馬遊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