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7>

昨天本想和村上同遊車' 但他嫌我速度太慢' 騎起來不痛快'

所以我們分開練車

說正格的' 沒村上我也無法每天看京都美麗景色' 真要謝謝他

村上給的情報在家附近小學校外面有櫻花樹盛開' 於是我第一站就是此處 

 

             

▲鴨川河岸邊櫻花樹

 

 

由丸太町快速飆車至平安神宮 ' 中途經過鴨川' 看見沿岸櫻花' 我

停留拍幾張相片

 

▲鴨川河岸邊櫻花樹

 

              

▲鴨川河岸邊櫻花樹

 

              

 ▲鴨川河岸邊景色              

           

              

▲熊野神社路旁櫻花樹

 

騎經熊野神社' 又見櫻花~京都現在已開始盛開了' 到處可見櫻花

 

              

▲熊野神社路旁櫻花樹

             

              

▲平安神宮櫻花樹

 

平安神宮以夜櫻著名' 但神苑庭園內也是有各式各樣花卉可觀賞(有料)'

現在有花見茶會招待(有料)

 

              

▲平安神宮夜櫻音樂會牌子

 

賞夜櫻以外' 還有藝人演唱會呢!受年輕人歡迎

進入後看到又是季節性的櫻御神籤' 許多人湧入購買

                          

              

▲平安神宮廣場內: 左近之櫻

 

著名左近之櫻還是含苞' 但也吸引許多拍照者

 

《結婚攝影篇》

              

 

 

平安神宮也是外景結婚照攝影之名所' 許多新婚佳偶都會選擇此處' 留

下美麗回憶' 尤其正逢櫻花盛開期間~

這趟鐵馬尋櫻

幸運得遇到兩對新人正在取景' 不只是專屬攝影師' 連我與外來觀光

客們' 相爭拍照鏡頭

令人羨慕的兩對~

櫻花' 朱紅宮廷建築' 加上華麗優雅和服~日本之美~

數位相機拉鏡頭不容易' 又碰到我這普普攝影技術....

真的好漂亮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櫻花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