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上相片& 村上攝影集 in 貴船

  

 

<2012/11/10>

村上幾天前說要去鞍馬' 我表示想同行'

他取笑說: 妳沒辦法' 要爬坡喔~

越說不可能' 我越要挑戰看看~

我只騎至貴船'

果然比大阪困難...

路程雖比大阪短' 但' 有十幾公里需爬大小坡道...

天氣忽晴忽陰' 又飄雨... =_='''

村上說: 高雄神護寺更難爬...

我: ........ 

 < ▽村上攝影集in貴船 > 

▲鴨川沿岸

  

▲鴨川沿岸

 

▲鴨川沿岸

 

▲鴨川沿岸

 

 

▲村上攝於西賀茂

 

▲西賀茂附近公園

 

▲鞍馬貴船方向(左)

▲かじとり橋紅葉

 

▲村上將愛車丟一旁... 為了紅葉...

  

▲村上攝於貴船口 - かじとり橋

 

▲貴船紅葉

 

 

▲貴船紅葉

 

▲村上愛車

 

▲村上愛車

 

 

▲村上愛車

 

▲貴船神社石階

 

 

▲村上攝於貴船神社

 

▲村上攝於みたらし団子店

 

▲みたらし団子一人前¥300

 

▲遠處為bernice飆鐵馬

 

▲15%~18%斜坡

▲21% 斜坡(相片中為村上)

 

村上在21%斜坡滑下騎上滑下

輕鬆自如~

我卻是牽車往下走...

這裡真的真的超級傾斜' 而且' 距離非常長' 看了就害怕...

  

▲2012/11/ 10鞍馬貴船まで記録

 

全程41.52k

花費4小時42分06秒

消耗1269kcal 

<コース>

丸太町→烏丸通り御所→出町柳→

鴨川河敷→西賀茂→鞍馬街道→貴船

(回程走近路' 中途往東海自然步道' 短卻有許多坡道' 最陡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