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跑 ♫  瑞芳車站 (二日目)

 

<2013/8/11>

在日本早計劃大略行程' 這天準備去平溪放天灯'

趁村上還在睡覺' 我一早就穿好慢跑褲裙' 腰繫水壺袋' 毛巾'

沒測量公里數' 憑直覺至少有3k以上'

沿著新店溪往碧潭大橋繞一圈' 再跑北新路' 中正路' 中央路至飯店'

新北市也好熱呀! 流汗不止' 途中遇到祖孫同跑' 與我互道早安'

長者大約70幾歲' 看來非常健康' 孫女隨旁陪伴跑步'

愛運動的人常會互相打招呼' 不管在日本或台灣都一樣 !

 

 

▲小碧潭捷運站

 

▲新店溪

 

▲新店溪

 

▲自行車道

 

一大早就看到晨騎者' 我心又癢癢~好想騎車~

 

 

▲北新路

 

 

▲新店區公所捷運站

 

 

▲中正路

 

 

▲中央路

 

回到飯店正好早餐時間' 簡便自助早餐' 不是像大飯店那麼豐盛'

營養通通有~剛運動回來的我' 看到的每一樣都是美食         

 

 

▲我的早餐

 

別以為就一盤一碗即結束' 這一套端3次~~太餓了' 呵~

 

 

小碧潭捷運站

 

吃飽出發~由小碧潭捷運站開始坐至台鐵站'

買平溪線一日週遊劵(NT52)' 不過得先買票坐到瑞芳車站轉車'

我們太晚出發' 這張票浪費了' 無法每一站下車欣賞...(ˇ-ˇ)

 

▲村上像不像台灣人?! 呵呵~ 

▲平溪線一日週遊劵NT52(右)' 區間車NT49(左)

 

▲怎麼看都覺得村上是台灣人~~混入其中~~

 

▲平溪線鐵路觀光旅遊路線圖

 

▲火車快飛~~來囉~~ ❤ 。◕‿◕。

 

▲村上 : 『瑞芳車站に着きました!!』

 

村上面向車站吶喊『到瑞芳車站了!!』 

又嘟著嘴 : 『好熱呀~~』  

 

▲瑞芳街道

 

▲瑞芳街道

 

轉眼間村上不見蹤影' 一會兒又突然出現' 拉我往一家店去'

原來他被店家的芒果冰沙看板吸引住'

老板告訴我 :

『這位先生在這兒看好久' 想怎麼不進來?之後過去拉妳...原來是日本人喔!!』

 

村上太愛吃芒果~趕快買給他~ ლ(❛◡❛✿)ლ 

  

▲芒果冰沙看板

 

 

▲等待中

  

▲終於如願

 

店面很乾淨' 就在瑞芳車站左斜對面'

村上說好吃' 有果粒呢 !

我則點咖啡冰沙'

看~這天天氣有多熱呀!

一下子快要喝光 !!

 

 

 

 

往平溪的火車來囉' 我們與人群同上' 週日人不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旅遊日誌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