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走木曾路2011

2011/09/21編輯  

 

 

9/18 村上越野賽、我本要坐bus去42km出発点、大会人員告訴我:過橋左転直走就可。。。

因没有交通工具、只好健走、我看牌子写11km、自己覚得没問題、

還発現到木曽路上非常漂亮、更不覚得遠了。。。

 

     

此河川為一級河川:王滝川     

 

走到快接近村上出発処時、遇到好心伯伯自動停車要載我、我怕赴不上村上出発時間、

於是上車、他問我要去那?我説地点、他吃驚得説:迩用走的。。。太遠了、我開快点。。。

我:伯伯、安全第一

伯伯叫村中先生、77歳、在地人、健朗快楽的農人、他沿途中紹介此路的風景、非常優しい~伯伯、

謝謝迩!!!

 

 

到逹時是7:10、村上早出発了、来不及拍照。。。。残念~

我向伯伯点頭道謝、伯伯笑笑回転車子開走、我這才知道他特地載我来的、真的感動在心~

 

     

 

我又沿路走回

 

     

     

 

自然湖是昭和59年時候、長野県西部地震所形成的天然湖、是村中伯伯告訴我的、非常美麗的湖泊

 

     

 

     

 

長野県的木曽路以紅葉着名、但、現在是九月、紅葉還是緑色。。。

要到十月~十一月中旬期間、葉才会変紅     

沿途中、這両位也邊騎邊照相、車前還掛着大賽番号、和大家逆道而行。。。

他們引起我的好奇心、隨性人~棒~、只是。。。為何要花銭参賽???

 

     

     

看到這標示、令我害怕。。。。此山有蛇、蜜蜂、熊出没。。。。

 

     

 

     

 

     

     

     

     

     

     

木曽路是江戸時代五大街道之一的中山道、徳川幕府時代対外的五大交通網:東海道(海線)、

中山道(山線)、甲州街道、奥州街道、日光街道、東京日本橋~京都三条大橋共約530km、

共有69個駅点(休息点)、由長野県塩尻~岐阜県中津川市的中山道

有11個駅点、此段的中山道就称為:曽路

<文章取自JAPAN-i> 

 

中山道69駅点map:http://nakasendo.sub.jp/route-n.pdf

木曽路(きそじ)網 :http://www.kisoji.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日誌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