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騎高雄愛河 (5/5)

2012/05/16編輯  

 

回台後' 和羅媽電話連絡幾次' 約了今早在飯店見面' 本是希望與她喝個

茶' 奈何太晚至高雄' 又與大小C到處趴趴走' 晚上還在大C家和他父母小

聚' 只好和羅媽約早上...

 

                

▲漢神百貨

 

我一早五點起床' 向櫃台借鐵馬' 拿了份附近簡圖' 獨自晨騎愛河'

由新田路直行至碼頭

當看到時碼頭' 以為是愛河' 雀躍不已' 馬上拍照~

 

              

              

但' 看到船隻' 覺得奇怪...愛河有輪船???

於是' 問了晨運路人' 他告訴我碼頭名稱'

但' 現在想不起來' 真愛碼頭?

 

         

上網查' 高雄有二十幾個碼頭呢~

愛河離此不遠' 晨運路人指方向' 我一定要看到愛河'

來高雄' 澄清湖沒見著' 愛河不能lose掉~

  

              

             

抬著鐵馬' 由右側一段彎曲木橋進入' 看見倆位阿桑在做軟體操' 別看她

們年紀不小' 腳抬到欄杆外' 身體柔軟度可能比年輕人更棒' 我不禁地和

她們一起做~

晨間高雄愛河旁' 運動的人還不少' 想不到高雄人如此懂得健身' 讚~

也看到愛河步道上' 有穿著氣功衣學員們慢跑' 各各平均六' 七十' 健

朗身軀' 邊跑邊吐吶' 人體呼吸法非常重要' 太極拳也是注重呼吸節拍

終於看到愛河~愛河' 我們見面囉~               

                             

              

             

              

            

           

                 

高雄大橋也有好幾座' po個圖片了解地形~

▽<取自奇摩知識團資料>

隱藏在地圖下的網站.只要您直接點擊橋的名稱.就能了解該橋的典故了!
點擊地圖 

 

▲愛河旁步道

 

              

▲愛河旁步道

 

              

▲愛河旁鳳凰花

 

           

▲鳳凰花 

 

羅媽格中介紹過' 高雄愛河旁果然有許多鳳凰花~

                

有人在愛河邊釣魚' 讓我回想到以前也曾愛上釣魚' 家中也有兩支釣竿

呢?雖然技術粉差....樂在其中....

女生釣魚者不多' 那時新店溪只看到我一位女生~(好屌喔)

有一回' 姪女攜女友' 同我齊釣' 女生增為三名....不過' 女生比較怕釣鉤

掛大便蟲' 都是我在幫忙' 其實' 我麻ㄔㄨㄚ' ㄔㄨㄚ'' 裝勇敢....

以蟲當餌' 適合初學者 

現在' 不知女生興趣有趨向於釣魚嗎?

 

看阿伯的餌不是用大便蟲' 問阿伯河裡的魚種' 他不吭聲...

有人釣魚' 不喜歡人打擾' 我理解~

我繼續騎車

◆ 釣魚常識

  

              

                         

騎至民生路' 看到有自行車專用道' 高雄規劃得還不錯

 

              

          

           

                   

不小心騎到高雄牛乳大王' 知道它有名氣' 但' 沒進去喝'

因飯店有早餐劵....

                             

騎了將近兩小時' 都是繞著高雄市區' 沒有別的原因...我迷路了....

和羅媽約的時間迫近' 還未吃早餐' 趕快看地圖' 問路人' 終於找到回飯

店的路

 

到飯店' 歸還鐵馬' 和村上共進早餐' 完畢後' call手機給羅媽' 什麼? 羅媽

已經到達飯店門口' 我跑出飯店' 看見一位可愛又端莊的女性' 頭戴安全

帽' 正在停機車

帥呆~羅媽騎機車來~

雖然' 在格中倆人亂談一通' 見了面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羅媽很靦腆' 我趕緊掩飾我自己的拍勢' 招呼她進來喝咖啡

羅媽送我一套茗茶~她怎麼知道村上喜歡喝茶?

喔~羅媽' 再次說聲: 謝謝您的禮物~

 

▲村上與羅媽

                    

介紹村上給羅媽認識' 倆阿呆忙著一人拿水果' 一人端咖啡給羅媽

 (這飯店不錯喔~羅媽吃免費滴~無人看管' 倆阿呆為所欲為~)

想不到三人個性還蠻像' 從何聊起...?? 還好' 羅媽帶了相機來解尷尬' 看

了羅媽的攝影集和三人合照留紀念~

(我非絕色美女' 不po了 ~)

 

談話途中' 村上突然去洗手間' 羅媽也有要事' 我們就此 say  goodbye '

希望羅媽別誤會日本人的禮貌' 村上來不及下來....

不過' 羅媽和相片一模一樣' 一眼就認出她~本人非常可愛~

              

              

            

目送羅媽走後' 村上過十分鐘後下來' 又跑去自助吧拿冰淇淋吃~

厚~吃夠本~

小C來簡訊' 再不久就到飯店' 同往台南鐵人三項會場!!!

補充: 我突然想起' 羅媽要離開時' 還拍胸脯說: 我是這裡的管區呢!

超可愛的話語!!!

下次如有回台' 再下高雄找您玩' 您是管區喔~我要吃牛肉麵' 蚵仔煎

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旅遊日誌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