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跑東寺14.71k

 

<2013/4/13>

ランキング記録 : 14.71k

花費時間 : 125分38秒

公里時速 : 8分32秒/km

消耗卡洛里 : 619kcal

堀川通り→九条通り→大宮通り→西大路

 

幾個月前就想嚐試慢跑東寺'

比預期還近距離~*^o^*

經過二条城外圍' 不認識的騎車阿伯突然向我喊: 頑張って!

害羞又高興'

害羞是自己跑得不好' 初學者'

高興則是有人在幫我充電打氣'

一種喜悅瞬息間滲入心底!!

想起以前和村上鐵馬拼坡道時' 也有人如此向我喊'

一樣心情'

運動時最需要的是応援聲' 充滿力量!!

 

▲西本願寺對面和菓子老鋪『龜屋陸奧』

 

 

▲接近東寺

 

當遠遠看見五重塔時' 心想: 快到了!!

村上call我: 到了嗎?

是' 已經進入境內拍照' 我回答'

今年東寺夜桜劵送給自耕農阿伯'

村上今年整年要上課' 沒時間賞桜'

今年一個人追桜有些寂寞...

 

▲東寺五重榙

 

▲南大門

 

 

▲金堂

 

 

 

 

▲與平清盛有關的若一神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記事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