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女的好老公

 

<2013/6/30>

昨晚又是一個驚喜'

喜愛旅遊的抹茶女E又是單獨自助來京都尋找陶器故鄉'

英文流利的她很聰明得問懂英文日本人' 帶她尋到我家'

帶了一大堆饅頭肉包子來'

我用自製醋藍莓汁招待遠道而來的貴賓'

友誼就是如此讓人感動 !!

實在不知如何表達心裡的謝意...

 

▲E送的台灣饅頭包子

 

閒聊時提及她公公' 她回答公公在去年11月去世了'

8個月的醫療過程終於結束'

辛苦了他們夫妻倆'

她說F頭髮也瞬間變白' 公公走後才又恢復...

我相信煩惱會使人蒼老' 喘不過氣...

我們曾經如此...

 

期間' 她老公F為了照顧公公而離職' 她為此有些意見'

然而'

F說出一句好男人的話 :

『年紀至今已接近50' 心裡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陪伴爸爸最後的人生路程' 同樣的' 我也會如此對妳 !』

 

我聽到抹茶女E道出她老公這句感人話語'

肯定的告訴她 : 妳嫁到一位好老公 !

 

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 是尋覓到一位真心的好男人!

 

▲小C郵寄來的芒果

 

昨晚手牽愛車陪她走路到地下鐵站'

不怕E迷路' 她当背包客已是經驗十足了~ ( ̄▽ ̄)~*

自己騎車回來' 心裡想著'

很高興抹茶女嫁到好老公'

愛是平等' 從平淡生活中品味幸福'

夫妻本同舟共濟' 何必在乎誰照顧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記事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