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9>

距離 54.51k

時間 3小時35分59秒

燃燒熱量 1273kcal

 

從【京北】回來後往【山の家はせがわ】騎去,

三訪這間小木屋感覺特別親切~(*´∀`*)ノ 。.:*♡

 

 

我們將愛車鎖在樹下進入用餐

 

 

 

店主的父親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身體看來很健康,

正在燃燒自己砍來的木材,讓暖爐的熱氣圍繞整個屋內,

他說砍木材是一件苦差事,非常辛苦的勞動,

之後,他聽我的口音問我是從哪兒來?

我告訴他是從台灣來的

他說去過台灣,不敢領教台灣的路邊攤,因為他聽朋友說吃了會拉肚子...

好可悲啊~台灣的路邊攤原來在國際間有如此不好的風評,

我解釋:

哎喲~好可惜!台灣小吃非常美味,要看地方,有些還是很乾淨的!

心理OS:

台灣人啊~自己要懂得自愛,請維持國際形象吧!

 

下午4:12到達小木屋,是吃晚餐嗎? ( ̄∇ ̄*)ゞ  

 

△ホットココア(熱可可)

 

店裡已經在使用暖爐取暖,先來一杯熱可可是最佳的選擇

 

△チーズハンバーグセット(起司漢堡套餐)

 

村上點起司漢堡套餐』,起司片放在上面,淋入特製番茄醬汁,

這家店習慣搭配許多的生菜沙拉,一顆半熟荷包蛋,及白飯,

此回忘記拍所有餐點的價格,套餐都在1300円~1600円之間,

甜點是400円~600円之間


 

△附贈濃湯

 

好喝的濃湯是配合套餐附贈的,用手拉坯杯子裝,

但是分量給得太少...吃不夠呢! (T ^ T)


△きのこ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ハンバーグセット(菇醬汁漢堡套餐)

 

我點『菇醬汁漢堡套餐』滿滿像似ウスター醬汁,

綜合蔬菜熬成的濃縮汁液,鴻喜菇放得不少呢!

其餘和村上的一模一樣,唯獨我沒有附贈濃湯(不平等待遇),

村上的番茄醬味道比我的好吃,漢堡與番茄味超麻吉!(((*´ε` *)



△手作りチーズケーキ(手工起司蛋糕)

 

這回我們各自多點了甜點來享受,兩樣甜點與村上同食,

一切講求手工和自然的小木屋店主,甜點也是超天然,

自己用碗做『起司蛋糕』, 表層有小坑洞加上生奶油,

起司味道超級濃郁,很像布丁的軟嫩度也不會太甜膩,

我們可能吃得太飽的關係,兩人覺得起司味太重...(太純了..)


△焼きプリン(烤布丁)

 

我的『烤布丁』看得出來是整個圓形截一小塊,

輕搖一下會ㄉㄨㄞ ㄉㄨㄞ彈跳,搭配生奶油和糖漿,

比豆腐還要嫩呢!平滑表面無瑕疵,一樣不會太甜,

這一道比起司蛋糕好吃多了~推推~(^^*)♪ 



 

超優的烤布丁~♪




店主爸爸用鋁箔紙包住番薯,放在暖爐上烤,

真是一舉兩得!

店主爸爸在我們臨走前叫我們拿番薯去吃,

(怎麼不早說捏,肚子好飽啊),

我們婉拒好意,騎車拿著烤番薯也是不方便,

店主爸爸好貼心喔!

雖然沒拿還是謝謝您~(〃'▽'〃)

 

 

狗狗ビッグル仍然在店內悠哉地走來走去,

有時候會躺在暖爐旁取暖,

牠的生活比人還閒暇快活~♬☆パチパチパチ~♪


 

店主的太太還是女兒? 抱著自家養的喵咪ももちゃん(♀),

原來這兒不僅養狗狗還有喵咪,同一主人的狗貓和平共處,

我不是很愛貓的人,總覺得貓很無情,愛去哪兒就去哪兒,

心情不好可能也會攻擊主人呢!還是狗狗忠心不二

(說貓壞話~呵呵)


 

回程到了金閣寺後山【東海自然步道】一帶完全沒有路燈,

僅有從後面駛來的汽車照明,

因為這時候已經是昏暗的夜晚(接近晚間6:00),

村上幫我將車燈弄成閃爍反而刺激到我的眼睛,

自己趕緊按成固定直射,我是在滑坡狀態很危險...

信不信~當天我是憑著直覺騎下山坡,路況完全看不見...

(瞎子摸象,黑漆麻烏)

一路上戰戰兢兢很怕摔車...

回到山下我告訴村上:『這裡晚上太危險了,應該向京都市長提議裝路燈

 

結束這天的瘋狂練車,雙腿是疲倦不堪,

弄個泡澡浴讓全身放鬆順便按摩腿部,

好個疲憊又痛快的騎車旅程*.:*(*˘︶˘*).。.:*♡

 

 

【相關文章】

 狂騎京北54.51k☆道の駅ウッディー京北喫茶店 

 爬騎里山京見峠40.80k☼山中木屋餐廳『山の家はせがわ』  

 鐵馬挑戰京見峠2012/ 12/ 1  

 慢跑東海自然步道11.58k & 健走京都駅12k 

 

 

 山の家はせがわ

【所在地】京都市北区鷹峯船水3

【TEL】075-494-5150

【営業時間】

[月~木]11:00~17:00

[金土日祝]10:30~20:30

(※冬季1月~3月18:00 CLOSE,如果有下大雪可能不營業,需電話確認一下 )

【定休日】年中無休

不可刷卡

【交通アクセス】

千本通往北,在與北山通的交叉口Y字路向左走到底,

再左轉在『ホテル然林房』前面右轉山道,

約10分鐘步行可見到『京見峠茶屋』再繼續走,

然後往左邊的『杉坂方面』行進不遠處即能見到這家店的看板

(※沒有交通巴士,只能步行)

山の家はせがわHP】

http://yamanoie-hasegawa.com/access.html

 

첨부이미지

 

姊妹店  ハンバーグのはせがわ

【所在地】京都市北区北大路橋(西詰北側角)

【TEL】075-491-8835

【營業時間】11:15~22:00(LO 21:15)

【定休日】月曜定休

【京都のグルメ情報HP】

http://www.digistyle-kyoto.com/gourmet/eat/kitasan/hasegawa.html

 

山の家はせがわ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美食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