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車賽 - 2012挑戰大三元(4.29)

 2012/05/10編輯 

  
  
              

活動路線:(全程約95公里)

<上圖為比賽路線圖' 由台中勤益科技大學出發' 經南投國姓鄉' 在折回勤益科技大學>

 

 

 

               4/29早上四點起床' 村上忙著出賽準備' 我到飯店附近便利商店買早點'

               一切就緒' 昨晚託飯店櫃台預約計程車' 因村上又遲五分鐘下來' 車子不

               等開走了... 我只好攔路邊車' 真幸運~空車駛過飯店前面' 我們順利搭上

               前往勤益科技大學

 

               村上在車內告訴我: 日本預約計程車絕對會等待' 不可能私自離開~

               我回: 這裡是台灣' 不可能等你的...

               唉~從這可看到不同國民素養與生意買賣態度...

               村上要先反省自己才對' 你是不守時的乘客~   

      

               我們抵達目的地' 時間相當充裕' 武嶺賽時候' 讓大小C等待過' 我此回

               提前到現場等待他們' 計程車司機捨不得走' 居然下車看村上玩車~ 

               司機在車上聊天說笑: 要我騎爬坡' 三分鐘就over掉 ~

          

               大小C與MIKA到達' 村上忙著作暖身操

  

               我發現台灣賽車者大多數身著花俏車裝' 自行車也偏好歐美路跑車' 我

               看' 只有村上是肉粽包裝(長袖+長襪)' 好像有氧舞蹈衣' 那雙白襪子讓

               我想到西洋劍....

               至於自行車' 大C說: 整個大會' 以村上輪胎最重' 最粗~

               我雖然希望村上和大家一樣騎亮麗路跑車' 帥呆~但' 我支持村上想法'

               村上說: 雖然我的車是所有參賽車裡最重的' 我只是比別人更需花力

               氣 但' 我最安全~

               沒錯' 安全最重要' 村上' 我支持你~

               小C曾經告訴我' 她時時刻刻都在擔心大C' 玩車族的太太们真是辛苦'

               曾太太也是相同感受...運動雖好' 安全第一' 家族在等待平安歸來呢 ...

  

              

  

               ▲出賽前攝影' 左→?(忘記名字' 拍勢)' 曾先生' 村上' 大C 

 

              

  

              

               ▲出發

 

               大會準時AM6:00start' 村上為E組' 排於後面' 比較晚起跑

 

               此次比賽的安全措施做得不錯' 有救護車跟隨' 雖然' 中途有人騎落小溪

               內' 應該沒什麼大礙~希望那位出事者沒事~' 我們搭曾太太的車子'

               目睹出事現場' 我當時心跳加速' 眼睛尋覓騎車經過的參賽者' 希望能看

               到村上蹤跡' 不知當時的小C與曾太太' 是否與我同樣心情...希望不是自

               己人出事(人的私心...)

  

              

               ▲出發

  

            

                  ▲甜美沉睡的MIKA

 

               因為比賽早起' MIKA還在睡夢中' 曾太太最晚到達' 她開車載我們追逐

               三勇士(村上' 大C' 曾先生)

 

               路段彎彎曲曲' 上上下下' MIKA禁不起波折路況' 在我們下車欲買水蜜

               桃時' 突然嘔吐' 小C趕緊沖洗換掉MIKA衣服' 小C還幽默的說: 還好不

               是吐在車上' MIKA真聰明' 很會選地點~

               ........但是.....MIKA是吐在店家水蜜桃上.....還是價格最貴那區.....

               MIKA果然很會選地點~呵呵~還好' 只有一粒中標~呼~              

        

               我真服了台灣生意人' 花樣真多' 廣告詞是么受甜~' 途中還看到一家寫:

               到了' 我一時還以為真的到達目的地~~

 

               小C打理好MIKA' 我們繼續追逐' 途中差點迷路' 看到五位貼著號碼參

               賽者' 曾太太和小C覺得跟隨他們走就對了' 冷笑話王出現→ 我說: 如果

               那五位都是村上呢??

               曾太太和小C: .........???

               還好' 她們是對的' 果然' 大會只有一位村上~~

 

               不久' 遇到村上' 我搖下車窗拍照~

 

              

               ▲由車上拍攝村上

  

               我們終於趕上三勇士' 曾太太找到一處空地駐留' 我們停下等他們

               騎來' 大家下車休息等候

               遠遠看見曾先生騎車接近' 快速拍照' 他真得很壯' 不像58歲人' 運動

               永保年輕呀~讚~ 

              

               之後大C出現了~ 年輕力壯' 騎到此已經是約70幾km' 大C居然

               用立騎爬坡~~

               小C和MIKA為大C加油' 這時候' 大C騎得更快~~家族力量真大呀~

               愛拼才會贏~

    

               曾太太和我同是咖啡族' 她找到一家咖啡屋' 我們再度休息

               曾太太和我點熱咖啡' 小C點茶(忘記什麼茶)' MIKA是鬆餅~

            

               村上以06.09.37時間騎完95km' 在大會規定七小時內完賽'

               三勇士挑戰成功' 結束後' 村上蹲在路旁吃大會分發的便當' 我想' 這餐

               是最美味的~

 

               曾太太先回' 再和大小C' MIKA說再見' 我們也準備回飯店' 這時' 台灣自

               行車協會: 林理事長邀請村上合照留念' 告訴我們'  此協會的大型車賽

               是在2月份' 希望村上能參加' 他也好想參加' 奈何公司無法休假.... 

    

              

                ▲左→林理事長' 村上' ?(糟糕~忘記她身份~)

 

              

 

               

 

              

               ▲村上眼睛望左' 是因為大會辦公室小姐在幫他拍照~

 

               在便利商店外拆車' 坐計程車回飯店' 我拍下完賽證明書與獎牌' 小C說:

               今年流行琉璃框獎牌' 真得漂亮~              

              

'              

 

               在此' 謝謝大小C與曾先生' 曾太太' 幫忙我們許多' 村上才能順利完賽'

               也謝謝格友Brown的賽車資訊' 感謝大家~ 

 

               村上今年再添一面紀念獎牌~~恭喜村上囉~~

 

大三元 

 

大三元 

 

大三元 

 

大三元 

 

大三元 

  

大三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