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長野県王滝クロスマウンテンバイク(二日目)

 2011/09/20編輯

 

                    

 

9/18 AM3:30起身準備、此民宿住宿者、全部是参賽者、

所以房東知道大家需要体力、早餐毎人皆準備了香蕉一根、養楽多一缶、

村上擁有両人分(連我的)、和帯我作的吐司挟蜂蜜両分、日本此次比賽中途僅提供水、

不像台湾供応無限量香蕉、又地点無商店可買吃的、

大家都帯運動用方便包装餅、村上居然背2000cc水在身上、

自行車放500cc、被他打敗' 重得要命~ 

他是来比賽的?還是来労動的?上回武嶺比賽也是一様帯一大包、

大C説:経験足了就知需要的東西!

村上' 多多参加比賽、増加経験喔~ 

 

     

 

大家車子又開到松原スポーツ公園集合、開始準備所有配備、暖身運動等~ 

村上忘記帯組装用墊子舗在地上                    

    

  

    

  

     

     

村上準備就緒100km在此出発、42km在別処、離這児有11km、

他説一声:bye~自個児騎走、我以為這裡有bus可坐、結果我当天健行3小時半、

還好我是平日有在運動的人、這距離対我来説是簡単小事

 

                    

    

  

    

  

    

 

    

    

 

 

村上留我一人在現場観看6:00的100km開跑、我発現流動洗手間有十間左右、

照台湾人習慣会排十列人群、但日本人僅排一列輪番、真是守法的民族。。。

 

    

    

 

      

這是村上拍摂的7:00的42km出発点、大家都在等候開跑      

              

   

    

              

    

 

這是大家所行走的路程

 

      

     

     

     

     

 

遠処是長野県有名的御嶽山(おんたけさん)、也是健行着名之山

 

     

 

松原スポーツ公園有供給洗車処、大家走完全程、都全身是泥巴、因前一天下雨関係。。。

 

     

 

看到他愛車倒地' 他一定累了。。。

 

     

     

 

回来後的村上累了~ 辛苦了~

村上手腕上写着時間、第一関要在10:30前完成、他在提醒自己'

因武嶺比賽他差3分、非常悔しい~

 

           

               

 

村上是42km的第208。。。不錯了。。。

 

2011長野県王滝クロスマウンテンバイク(一日目)

2011/9/18 長野王滝MTB試合網路特選相片與攝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記事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