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長野県王滝クロスマウンテンバイク(一日目)

2011/09/20 10:16編輯

 

 

             

     

9/17早上、村上説好9:00出発、結果両人皆晩起、

変更時間11:00才出門、我們忙着昨夜忘記放的自行車配備、

村上還要分解自行車、他没買自行車専用固定架、

我則要将家中的飯全部作成飯団、在路上当午餐、因為飯冷凍後不好吃、

村上総笑我作的飯団、不是三角飯団是偏円型、

他握得比我漂亮又結実、有;梅子味、泡菜味、蛋皮細巻海苔、

乾燥鮭紫蘇ふりかけ混飯、外沾白胡麻等等

村上途中到常去的自行車店、拿修理好的自行車眼鏡 

店外面掛着好幾輌自行車騎士的愛車、架子是停放自行車用的置車架

我們車子開到滋賀県的草津高速公路parking、因村上肚子又餓了、

我作的飯団不足我們両人吃

 

                         

遇到可愛的小男孩和狗狗、我喜歡動物更喜歡和小孩聊天、

因為基本上、小孩的思想還未受外来世俗汚染、他六歳、小妹四歳、狗狗八歳、

誰最大?当然是狗狗称為老大~ 狗狗贏了

我説完、小弟弟一直笑~、我問狗狗名字?

小弟弟回:ばろん、我:ばろ?小弟弟:迩少加ん、我:ん~ばろ、

弟弟認真的:不是、是ばろん、我們又笑成一団、

小妹突然跑来、拿氷其淋在吃、小妹也要拍照、因此照了両張留作記念、他們好開心 

 

                     

 

等我進去餐庁時、村上以在吃油豆皮うどん麺     

先買餐券再等候番号、這児比較簡便、我家大型超市内餐庁、

還附一只似BB call機器、給毎個点餐客人、食物好了自動会響音、拿食物時再返還、

客人不用痴痴等、説不定東京更先進     

途中天気不太好、明天的比賽是能如期擧行' 有点担心。。。     

過愛知県' 在岐阜県時、村上看着衛星導行也迷路了'

下高路又上高路' 終於到逹長野県王滝村附近、晚上7:00以前要報到、

衛星導行也会有失敗時、那就是導行路線在施工、

村上很聡明、看到旁邊車上有架着自行車者、直覚是和我們同路線、也是同参賽者、

一路尾隨、被他所料到我們準時報到' 感謝那輌無名英雄挺力相助解救我們

( 王滝村晩間是暗摸摸的農村 )' 我們共開了五小時車程

 

     

 

多数参賽者都早到逹松原スポーツ現場     

村上快速填写報到表格交給受付区' 領了記念衣服一件、

番号、IC晶片、和多本運動相関雑誌

 

     

 

現場也売相関商品、村上正在看得津津有味

          

                   

 

我們予約的是一般家庭民宿、所以、晩餐也是家庭料理、

非高級餐歐~、但非常美味~

房間外都有編名字、我們住:桂(かつら)、房東是非常好的人、

親切得招待、我突然回想起台湾武嶺的民宿、房東還将車位出租給、

非住宿者使用、親眼看到住客和房東叱麻、譲我們揺頭嘆気、

真的那様需要銭嗎?希望僅只有那位房東是如此

 

                     

 

                    

              

参賽者的記念衣和雑誌

 

2011長野県王滝クロスマウンテンバイク(二日目) 

◆ 賽程map

http://www.powersports.co.jp/sda/11_otaki_bike_9/course.pdf

王滝越野賽網:

http://www.powersports.co.jp/sda/11_otaki_bike_9/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記事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