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2>

心情發洩

一波又一波接擁而來,人的煩惱無止盡...

媽媽中風才沒多久接著是婆婆血尿,今天由看護中心轉往醫院,

聽說是二度中風又疑似癌症,院方正準備做精密檢查,

難道我又要回到以前的生活嗎?

憂鬱又消瘦?

部落格讓我忘記許多不愉快的事,

萬一停了部落我又要開始墮入痛苦的深淵中,

自我勉勵不可失志,勇敢面對苦境,

多運動讓自己擁有愉快心情,

人生還是有美好的事等著我,不可能一輩子都是這樣的活著,

希望村上能保持健康別生病,我已經看病人看怕了...

婆婆的11年讓我怕到,

親身有這種經驗的人才知道是多麼的漫長無助的過日子...

唉~人生只有如此嗎?

人生真的只是這樣嗎?

一定要突破命運!

加油!

 

昨晚FB有人告訴我

長輩年紀大多少身體會有些毛病 這是現象不是特例~

做子女的只能盡心對待,其他有時也只能順服~

但自己的身體一定要照顧好

 

謝謝他的這番話讓我一時的恐荒安穩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記事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