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二条城祭り開城日

 2011/10/15編輯 

  

 

              

 

二条城今日開城日、村上和我的目標是:人力車(じんりきしゃ)和舞妓的オープニングイベント、当然還

有別的展覧、菊花展、京の老餔名産品展、収蔵館展(武者隠し部屋障壁画)(将軍の居室、白書院水

墨画)等等

二条城:http://www.city.kyoto.jp/bunshi/nijojo/

二条城祭り展覧時間表:http://www.city.kyoto.lg.jp/bunshi/page/0000106027.html

              

 

連日的壊天気、今天也不例外、綿綿雨下不停、有人拿傘、我們両阿呆是戴帽子的。。。。售票亭依然

是、不怕壊天気的英雄們、前来買票入城。。。

両阿呆一入城、第一件事是、問収票員:人力車在那裡?対方説:進入東大手門前、左側~

両阿呆用跑的。。。因要坐人力車費用粉貴、今日是免費的、但、要抽選。。。

 

              

 

机上有抽選筒和鈴礑、抽選筒中僅有四支紅色棒子、一支代表一組(両人)、一回僅四組可坐人力

車、一日五回、共二十組(土曜、日曜)、平日減半(十組)、10/15~10/22為止、鈴襠是抽

中時揺鈴通知大家用的~也有祝賀之意巴?我想。。。

 

 

             

              

 

僅有両輌人力車、在旁等候。。。。

 

              

              

 

別以為我両阿呆抽中了。。。。在我們之前、四支都被抽走、我両阿呆是借坐人力車拍照、過過癮

巴。。。我們好像粉不自然的pose 。。。

 

              

抽中者以環城一圏回来、感動得流涙。。。。真幸運。。。。 不知是雨水?還是涙水?

 

                             

 

菊花展因展期較長、10/15 ~11/13 為止、所以、花還含苞待放、毎区都写栽種者名字

 

 

            

              

              

             

収蔵館:9/16~10/30展武者隠し部屋障壁画、11/11~明年1/15展将軍居室。白書院水

墨山水画、入場¥100、自動販票機買票、不可拍照、進入要換スリッパ

 

接着、京都正統舞妓登場、発小礼物給大家、全部是在等PM2:00開始、天空還是下着雨。。

我告訴村上:我們要有徳川家康的精神。。。、也有好多カメラ専門者在守候。。。。

 

              

 

村上也在其中。。。黒黒。。。徳川的精神。。。

 

              

              

              

 

清水寺(きよみずてら)的二年坂遇到舞妓們、是遊客自己花銭打扮的居多、我們也被騙過。。。

在祇園附近的宮川町(みやがわちょう)、才是正統舞妓之地

 

  

因下雨、所以、前方蓋住

 

           

             

             

旁邊有保安人員

 

             

     

還記得二条城唐門(からもん)' 今日才発現、門下是金箔貼着的。。。

 

     

二の丸御殿

 

     

 

今日粉仔細看。。。天皇微章和徳川家微章。。。三葉是真的在菊花上面嗎?還是、我拍錯間了?

 

     

村上冒着雨、要去那児?

 

     

我是坐在唐門的参観者、不要学我歐。。。。我是学之前一位日本阿麻的。。。脚酸了。。。因為、

村上硬要再抽選一回人力車、要等一小時後。。。 村上的徳川精神真的表現出来了。。。

他叫我再排一次。。。不放棄。。。

結果、我們這次又貢亀。。。。(我們的之前又中二組。。。。其実、真的是要運気。。。。忘記出門

前唸経。。。)、我説;明天再来~村上回:不要了~

両阿呆的徳川精神用完了~

 

我有両張票、是洗衣店阿麻送我的、免費、表示我還能不花銭、進二条城内、是roma恩賜的、因我

之前為roma、要製作世界遺産:二条城、路経洗衣店、阿麻問我:要去那児?我回答:二条城、所以、

她還記得我和二条城有特別感情。。。謝謝阿麻和roma、我還能再去。。。。不可思議的連繋関

係。。。。 真想和roma一起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祭典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