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8回山吹MTB大賽(1)

2011/11/24編輯 

 

 

我這次的比賽是初次参加越野山路、雖没預期的22km、

也跑了16km、有一般道路上下坂、和山区不平道路上下坂、

又多了一場意外小雨、所以、村上決定陪我騎16km、以他的実力和意力、

一定可騎完全程、此次和他同賽、看到、也体会到騎車需耐力和挑戦心、我在

村上身上看見、由内心的佩服他、長野県是這次的3倍路程、他騎完賽程~

 

              

 

前一晩作好御飯団、一切準備好才睡覚、我們AM5:00出発、

騎到花園駅前分解車身装袋、坐山陰線到京都駅転奈良線至玉水駅

天都未亮、駅内人也不多、我們両阿呆眼都半合状態' 想睡也想吃。。

村上和我各吃了自製飯団4個。。一定没睡好、以吃代理睡。。吃完更想睡。。

固定好愛車、我們開始睡。。

 

              

 

醒来時、超過一駅、我們決定由棚倉駅組合車子、騎去集合報到処

連駅内的駅員都未上班、要到AM11:00才開始、是個小駅、

村上説:無人駅也、自由

看到一群人很快楽邊走邊唱歌、是群像似東南亜外国人、

我照相她們大方回禮打招呼' 在安静的国度裡、

一群可愛的人們帯出歡楽、非常醒目。。

                   

     

 

     

     

     

現代加傳統造型、騎士們都拍照留念

 

     

村上正準備

 

     

出発時間是AM10:00、30分鐘前的集合

 

     

 

     

 

這位應是町長、有三人説詞和一位自行車專業騎士説明安全、及一位摂影師

正在説明地裡位置、和注意危険地

 

     

村上是206号

 

     

我是207号

 

     

第一隊出発

 

     

     

 

輪到我們出発時、村上不見了、我只好自己和其他人一起走、

一出発就有好幾処上坂、有女性無法騎上(水泥地上坂)

之後他敢上我、

 

     

 

村上最愛騎這種坂道、一下子就到遠処、水泥地好騎、

山区石路難騎、又前一天下雨、地面是汚泥窪地。。

 

     

我看到像茶園地、停下拍照

 

     

     

這種林間山路、路面不平、還有許多小孩参加比賽、

我問村上:日本小孩都如此勇敢麻?台湾小孩会参加這種山路?

村上:我以為有小孩子参加是簡単的路。。有点意外。。。

 

     

     

有小孩用千車方式、我也一様。。 真得不簡単的路' 大小石頭不依、路是天然路

 

     

 

連大人都有下車時候。。可能此次的参賽者都是来練習的?? 我猜的。。

 

     

     

     

 

小女生体力不支、巴巴幇她千車子、偉大父愛。。 村上照騎不誤。。

 

     

 

     

     

 

勇敢的村上、我看到他的耐力和意力、他幾夫都是用騎車還邊等我'

我叫他先走他不肯。。 

 

第18回山吹MTB大賽(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記事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