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離主題の茶道遊車

(上)2011/10/30 編輯

 

     

我発覚人不能小看自己、一直以為只能騎25km的我、

這次遊車譲我打破自己記録 - 70.90k以上

(雖然全身酸痛到今天、値得~完全体会到騎車勇士們的喜兌

 

其実我們是要参加今日的50km茶の道、但因村上今日有事、

所以改成昨日的茶の道散歩、前晩、村上決定由家開始騎車至受付所、

他説僅40km。。我準備拚命了、食物帯一堆' 運動飲料2L、

外加各別500ccmineral water、村上着冬季自行車衣服、

我是一般耐吉運動衣、我多個mp3娯楽自己、早上AM9:30上路了~

     

当然不能忘記作御飯団、当旦路免得餓腹子、鮭ふりかけ、梅干し、海苔佃煮

共作八個、運動時少吃不易消化和油膩之物、這是基本常識、

還有一定要作軟身運動(ストレッチ)     

     

 

我們由桂川的自行車道出発直行、這時村上突然停車尋心拍計的配備、

因少個手臂計'  結果真的没帯出門' 算了~

 

     

     

 

一路上、村上提醒我要注意心拍数、不要超過120' 配合我的速度走' 超感動

但是' 在後段時候...

 

     

     

這是途中的休息点 - 流れ川、許多騎士都会在此処休息、

現在以経AM11:30、我們餓得很、快快吃御飯団、

自行車道是不可能有商店、大家都是自備的~扁飯団我愛迩~

 

     

     

照照我的愛車BMW     

     

 

這位不認識的日本朋友、直称讃村上的愛車(GIANT)漂亮~台湾人的驕傲 '

村上洋洋得意、最高興是我、因我是台湾人~

 

     

     

這位朋友的愛車、是路跑車。。。

 

 

我們邊騎邊看路標指示牌、以騎到了山城大橋。。還有段距離。。。

 

     

     

 

我們到某谷河時候、都PM12:30、離報到時間僅有30分鐘、

来不及了' 我們決定騎出車道、走一般道路比較快

問了ガソリンスタント二間、才尋到目標

 

 

     

   

村上在此看着ナビ(手機地図)、従這裡開始他飛奔騎去、把我遠遠忘在脳後

害我一路猛追' 拚命的騎

 

 

終於到了報到所、我們遅到1小時、共騎了58km才到此、

比村上預算多出18km、

 

 

我們到了受付処、大家早出発了、我們吃了三個飯団、準備出発茶の道、這時候。。。

 

     

 

有対親子以騎回来了' 我問騎幾km?

巴巴看了手機記録回答:2km、迩們現在才要去?

(好無奈、只是遅到而已)

我心想:我們已騎58km 

 

    

出発処非常美麗、漂亮

 

     

     

 

這是出発不遠的点 - 笠置山登山入口処

 

     

我以為是茶園平道路、原来是要爬山道2km??不止吧 

是村上最愛的山坂' 他説:不到10%坂度、20%才算厲害

 

     

          

     

接近奈良県的邊界山区

 

因大会規定在PM4:00前結束、村上一定可以、他楽得很、

但我挑戦坂道要花很長的時間、所以我們才騎3km廻回去原路、

村上真的是配合我回来的、不然這是親子挑戦賽而已, 

雖没完賽' 我們以騎很長時間和距離、歸家也騎到木津駅、

共騎70.90km(山道3km没計算、因中段賽 ) 、

雖和目標完全不同的騎程、破了自己的記録、也騎得快楽極了

謝謝村上的共乗

我們返回受付処、拿記念品和吃きじ鍋~ 

 

偏離主題の茶道遊車(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記事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