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離主題の茶道遊車(下)

2011/10/30 編輯 

 

 

              

 

我們回到受付処、人群変多、大家幾夫都回来了、一定是餓極~運動後、需要補充体力的

 

     

 

大会不管有無完賽、毎人都一碗きじ鍋(薙鶏火鍋)、

当人在餓的時候、任何食物都好吃、大家排隊等着拿食物

我向村上説:用保麗龍盛食物哩~迩不是最討厭的麻?

有毒歐、迩的分給我吃好了~

他回:不要、今日的当作没看到' 餓

我們坐在地上吃、在場売ドーナツ(甜甜圏)的小販、

拿他的机給我們用' 好人

這碗是天下第一味的美食~ 当人在餓的時候、任何食物都好吃!!!

 

之後、是路程問題発問時間、現場有許多賞品、

看那小弟弟一付自信満満的様子~ 答対者、先選賞品' 以小朋友居多

我們以為没賽完全程、就失格拿賞品、結果、我們正想提車離去時、

居然用売克風喊我們的名字' 意外的驚喜 

大会真好人人有奨、雖我們没拿到記念証明

 

     

 

領了賞品、到笠置駅想坐列車回家、発現要等1小時後才有車班、這裡是郷下駅。。。

 

     

駅外的全景、樹下有日本物語人形娃娃、樹後是神社

 

     

     

 

     

笠置駅全貌、真的没有半個人在' 班次太少、連我們都等不及想走。。。

     

雖然是郷下駅、但、非常乾淨。。。

村上不等了、提意騎車去木津駅、於是我們又騎了12km路程、

難怪格友曾出過一篇:騎很swan~ 

我現在完全体会到他的心情、雖没他106km的痛快、

我這次真的騎很swan~^0^~ (

因不是自行車専用服、お尻会比較痛、坐太久的関係)

 

 

木津駅的造型還算特別、駅並不大' 外面広場很大' 我們騎到時天以黒

 

<村上解体自行車片段>

↓↓↓   

     

     

     

     

 

     

最後、装入自行車専用袋、坐列車回家

 

     

村上以前買給我的心拍計算器、当時買的価格超貴、

接近¥3~4万円、相当好的運動配備很不好意思' 我們的記念品是:両足靴下

但是、是日本有名牌子:shimano、相信愛車者会知道此牌子

距離:70.90k  我的新記録~

村上的最高時速:40.9k

(可能是我在追他時候騎的。。。超快。.好像打火車

最低時速:14.4k

燃焼了1239kcal'

下次村上要正式参賽才行、他真的適合運動比賽~

 

偏離主題の茶道遊車(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記事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