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8回山吹MTB大賽(2)

2011/11/25編輯 

 

騎到供応午餐処、12点正、

村上還得意的説:我以為要12:30才会到、剛剛好~

是個風景不錯之地、但、停止運動時' 非常寒冷' 我們敢緊穿外套'

因村上是抱病参賽、前一晩感冒、

我還聴到別的女騎士説:回家想吃熱食' instant noodles也可以' 好冷~

因日本的便当都是冷食物、加上在山頂上更加感到一股寒気。。

村上去領便当時、告訴大会人員錯誤番号:260270

大会人員説:我們没有到270的番号?、我在旁大笑' 可能是他感冒。。

大会分配的午餐set:便当、味噌汁、緑茶

 

 

領便當之處

     

     

由山上看遠処的景色

 

     

JAM車隊的家族

 

JAM是村上認識的自行車店組成的車隊、此次参加也是JAM老板推的、

許多太太小孩組成応援団、幇老公爸爸加油、她們特地在此処等待、

一起用午餐好像在野餐、真快楽~

 

     

JAM車隊成員

 

     

騎士們没地方吃飯、乾脆息地而坐

 

PM1:30再出発、回程是連続下坂石子路、這時突然下雨、

近視者怕雨水打湿眼鏡(看不清)、加上雨和下坂速度的冷感

我感覚到人生' 需挑戦困難(奇怪的形容  )、

我告訴村上我在挑戦人生' 他在笑

村上和我騎回、共騎16km、比預期少6km、

我説:村上、迩騎16km、我走16km。。

村上又笑了、他知道我的冷笑話~

等大家都回来後抽選開始、村上抽中自行車的清潔噴霧剤、

某個人抽中一輌自行車~

     

我們同様由玉水駅坐車回家、沿途都在睡覚~

日本的火車椅子底下是暖気、真容易引人入睡、又累、火車又揺~睡眠般~

醒来時、我説:村上、我們再坐回去吧' 再睡到高興才下車。。。

 

井手町(いでちょう)商工会青年部擧班的比賽、記念品是毛巾一條和相片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ke run記事
    全站熱搜

    むらかみ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